欢迎报考 南京财经大学 江苏产业发展研究院 硕士研究生

研究生教育

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科研活动 >> 科研活动 >> 正文

案例宣讲(三):朱帆,奇虎360;冯涛,劲牌

发布日期:2016-03-03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2016年3月3日,在教A412,研一学生朱帆与冯涛为部分同学开展了主题为“奇虎360”以及“劲牌公司”的品牌案例宣讲。

朱帆同学从360的发展历史入手,重点讲解了360商业模式的五次进阶过程,使大家对360如何一步步发展壮大到今天有了一个比较清晰地认识。冯涛同学则重点从劲牌公司的主打产品——中国劲酒准确的市场定位出发,揭示了劲牌公司从一个县级市的小酒厂逐步成为中国保健酒领导品牌的成功经验。为同类小企业如何发展壮大提供了有益的启发。

宣讲完毕后,其他同学各自提出了对此次案例宣讲的感受和建议,彼此都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