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 南京财经大学 江苏产业发展研究院 硕士研究生

平台建设

江苏现代服务业决策咨询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建设 >> 江苏现代服务业决策咨询基地

江苏现代服务业决策咨询基地

经过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准,我校被评选为江苏省现代服务业政策咨询研究基地。在日前召开的江苏省政策咨询研究基地成立大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省政府副省长徐鸣、省政协副主席张九汉等向各研究基地首席专家颁发聘书和研究基地牌匾,我校现代服务业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校长徐从才教授出席会议并接受了省政府的聘书和基地牌匾。

江苏省现代服务业政策咨询研究基地的建立对我校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凝练特色方向、深化政策研究、服务发展转型将起到促进作用。

据悉,江苏省共建立了22个政策咨询研究基地,分别设立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单位,覆盖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科技、教育、环境等各个方面,将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