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 南京财经大学 江苏产业发展研究院 硕士研究生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防疫生活网络短片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佚名     来源: 江苏产业发展研究院    点击:

关于举办正青春,正飞扬防疫生活网络短片大赛的通知

为保障研究生培养与教育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断档、不缺位,舒缓负情绪、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强师生们的疫情防护能力,提升研究生思想品德、科学道德和创新能力,丰富研究生疫情期间的创新实践活动和文体活动,本次活动以疫情防控为背景,以网络渠道为载体,以研究生疫情生活为对象,搭建研究生学习科研、文体生活的创新与交流的平台,为研究生的成长成才助力。

一、主办单位:南京财经大学江苏产业发展研究院

二、活动对象:南京财经大学在校研究生

三、活动内容:

1、具体内容:介绍自己防疫期间日常一天的生活或日常生活的某一方面,主题不限。

(1)可以是学习、科研的过程记录,也可以是一天平凡生活的缩影;可以记录与家人的日常相处,也可以是与宠物的玩耍时光;

(2)可以展示才艺,表演形式可丰富多样,包括但不限于唱歌、跳舞、乐器、段子、情景剧、配音、诗朗诵等;可以录制居家运动视频,确保安全,运动主题不限;可以选择自己最拿手的一道或几道菜品,录制菜品的制作过程,鼓励创新,避免铺张浪费。

(3)所拍摄的短片要注重真实,将视频时长控制在8分钟左右,使用MP4格式。

2、具体要求:

(1)要求视频内容积极向上,表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2)保证视频质量,要求画面清晰,镜头稳定,表达流畅,同时注意控制视频时长;

(3)要注重作品的创新性,可以从拍摄手法、线索编排和表达角度等方面进行创新。

3、参赛方式和参赛时间

作品请发送至电子邮箱:496513644@qq.com

文件名标注: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学院、所在班级和联系方式

参赛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6日截止

4、评比和奖励:

(1)评比视疫情情况考虑结合嘉宾评分和网络评分,嘉宾由学院教师评审团与学生评审团构成,按比赛细则执行;

(2)将根据视频主题和评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文艺之星”、“体育达人”、“美食大厨”等奖项若干;

(3)颁奖仪式拟于下学期视疫情情况采取恰当方式举办。

南京财经大学江苏产业发展研究院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