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 南京财经大学 江苏产业发展研究院 硕士研究生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产业发展报告(2013)——江苏区域产业协同发展分析》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14-04-15    作者:佚名     来源:     点击:

近日,由南京财经大学江苏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相关单位编撰的《江苏产业发展报告(2013)——江苏区域产业协同发展分析》,经过校内外相关专家学者以及编写人员一年多时间的数据资料收集、集体讨论与专家研讨,现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

报告全书约二十七万字,共分为五篇十二章,从理论基础到实证分析最终落脚到政策建议。整个报告既体现了学术性又体现了实践应用价值,对江苏省区域产业协同发展具有较强的理论与现实指导意义。报告的出版将为关注、研究江苏发展的学术界与政界提供一定的理论与实务参考和借鉴。

《江苏产业发展报告——江苏区域产业协同发展分析》内容简介

如需订购:

请联系南京财经大学产业发展研究院 025-8349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