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 南京财经大学 江苏产业发展研究院 硕士研究生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9年区域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佚名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30日,产业发展研究院2019年区域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工作在专一楼308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全国不同高校、不同专业的考生参加了包括外语听力与口语测试、专业知识测试、综合面试等环节的考试,对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表达能力等进行全面考察。复试过程中,我院严格遵守教育部和学校招生考试有关文件,严格要求所有参加复试的考务人员禁止携带手机及相关通讯设备进入考场;要求所有参加面试的考务人员在面试全程独立打分,并对整个面试过程进行录像,以保障整个复试工作更加规范和公平。

在复试正式开始前,宣烨院长分析了今年区域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报考情况,并对复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年度复试工作,我院秉持“公平透明,择优录取”的基本原则,全面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尤其注重对考生思想政治素养、专业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等方面的考查。复试组坚持知识与实践考核并重,突出专业特点,注重挖掘考生潜力。